Translate

股王的故事 (6)

決定既然下了,就很果斷地從八十元開始賣,每漲五元賣十張,最後的八張賣到一百元,九月底裕隆漲到一○八元,留下八元給別人賺,他一點 也不覺得懊惱。
結算一下,隔一天,自己世華銀行的存款簿上應該至少有四百二十萬元。想不到這裡,正在享受沉思的劉士元,嘴角上現出難得一見的笑意。
看腕錶,十點三十分剛過,拿起電話交待營業員,再以市價殺出剩餘股票的二分之一,他嘴角的一絲笑意剎那間消逝無蹤。
(6)
在這一波行情,凡是跟隨劉士元買賣裕隆的都多多少少賺了一票,魏經理個性比較保守,又不便直接同屬下談股經,他那十張在六十五元附近就出脫了。
一位阮姓女同事很不幸地讀到一篇日報報導,說中紡公司鮑朝橒董事長在九十多元還敲進不少裕隆,另外又聽小道消息說,什麼雷伯龍的外圍放話要把裕隆拉到一百八,她想,自己一百三,甚而至於一百五再賣不遲,就堅 決抱著不放,萬萬沒想到,民國七十六年十月間股市崩盤,七十七年二月間,裕隆竟又跌回四十元,真是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幾家歡樂一家愁,不過劉士元跟她說,放心,裕隆將來還是會漲回八十元,到那時候別忘記,還是要賣。
從此,劉士元發現股價已有接捏不,蠢蠢欲動之勢。
一天下午六時,素未謀面永台證券公司的副總經理黃泰和在館前路的中國飯店湘菜館宴客,劉士元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這四、五百萬資力的小散戶也在被邀之列,後來才知道,當時該公司VIP的貴賓人數還填不到一半,為了擴大營業,刺激買氣,就把加入VIP的客人條件門檻大幅度降低,劉士元只有一項條件不合,就是沒有復華銀行一千萬元的信用交易資格,但是這對於他來說是易如反掌折枝,因為該公司瞭解他在世華銀行有多少存款。
這一桌,永台公司請到了十二位貴賓,加上黃副總及一位林姓超級營業員,一共是十四位...繼續閱讀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
下文預告
(您無法想像的偵探、愛情故事)
-真人實事改編
敬請期待
....................................................................................................
※請速劃撥:官邸血案,刊到4月20日為止
以免向隅 (參閱出版通告)
4月16日起現書供應
定價: 260元 (4月30日前訂購)
300元 (5月1日後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