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新笑林廣記 | 人性的齷齪

人性的齷齪


齷齪者「污穢」也。
話說,有某人在大老闆在世,面聖時,只敢坐1/3「卡撐」,那大老闆竟不知他是那一國人,只知道他是「台灣人」,是那一種(類)的台灣人呢?莫宰羊。
大老闆過世后,卡撐在椅子上坐滿,誰敢不服?
下台後,說「咱的祖國是日本」。
另外,有個配角,大老闆(二位)。在世時,他如果敢去中華人民共和國閱兵,筆者願給他叩三個響頭,二位大老闆走了,就另行他就,所謂「一朝天子一朝臣」。詩云「山中無猛虎,敬告,二老闆,三老闆,當心。翻臉比翻書快。無猛虎,XXXXX。」
告訴諸位,這二位果無「原老闆」,即「原天子」。則他們都誰都不是,有了原「天子」,在世時不但口袋「麥克。麥克」。而且將死后留名,所謂「蓋棺論定」。
有人竟一毛不拔多多益善,只進不出,吃相難看青史留名。
問題是,將留什麼名,猜猜看。
最後,知道嗎?你我他的祖先(祖國)是誰,告訴您。是菲洲,約在二百到六百萬年前。
日本人的祖先也是「菲洲」。
一個人活了八、九十歲,竟還在想「名和利」,竟還不知道二百萬年前自己是「黑人」筆者判日「來生重修」「X生」學分。猜猜看什麼是「X」生?!
今生嗎,不及格。

筆者到是滿欣賞一個人,叫李元簇。躲在山中都不吭氣,悟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