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台灣股市預測




台灣股市預測


台灣今年1Q出口衰退,證交稅開征,國民所得倒退,失業率居高不下,油電雙漲,國外情勢猶有未爆彈,本人據此預測股價指數很難超越9千點。但應會有一波「逃命波」。好好順勢應用。選對股才會賺點錢、選錯股,則白忙一場。讀報章,號子擬於明年裁員,因成交量持續萎縮。台灣這「私法」猖獗的地方,恐怕是危機重重。


料事如神的高源


記得本人在總統大選前寫的一篇文章嗎,「凍蒜,凍栓,誰爽」,該文附在長生殿第五章,隔閡。


您現在爽了嗎?呆民。


如今「馬總統」堅持於今年5月15日「油電雙漲、萬物飛漲」到今4月21日不檢討中油,台電的「弊端、動則上百億的浪費,還不改口」,皇帝之言豈能改口?(蘋果日報)


這個政府已被批判謂「土匪」(蘋果日報)與「流氓」了,(立委李桐豪語)。
「磨鄰唄安莊。」
上街頭抗議去吧,您已經沒招了。四年后再說。忍耐四年?!現在嚐到「凍栓」的味道了吧,還包括「證所稅」「文林苑」,還有「私法」箝制人民,還沒完呢?您
就等著瞧吧!


    上一篇: 小心「私法」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