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50-2節 假仙V.S老仙甲,仙有真假

假仙V.S老仙甲,仙有真假

    有言「人生如戲,戲若人生」,有時,你我他是男女主角,有時是男女配角,因我等均非政客,所以做不了「角」,只有做觀眾的份。
    政客們演戲,有時比戲裡的男女主、配角還「假」,入木三分,只是花大把銀子(稅金)觀賞歹戲拖棚」,未免過份地「奢侈」,只是角色又不能亂換,請神容易,送神難,就耐性地欣賞下去吧!
    話說「鍘王」大戲落幕了嗎?答案應該是沒有,連續劇中,有意思的是,王金平前一陣了好像走了位兄弟,我們馬大總統派大員吊唁。雙十國慶席上彼此相敬如賓,這種種均是「政治戲碼」,就是那麼地「假」,二位已「如冰」的人,早撕破了臉皮,戲還不得不演下去。
    筆者若由影評審的話,會給老仙甲最佳男主角,假仙最佳男配角,遺憾地是,沒有女主角,看看最佳「原著,編劇,導演」會是誰?另,馬大總統近被選為「悪人」之首,嗄!
    筆者有空,在拙著「歹路黑白」上路之後,接寫右劇,請拭目以待。
    102年度民調字是「假」,媒體沒說誰「假」,什麼「假」,同胞們,您說呢?忑忑忑,噯噯!!
  昨晚做了個夢,「真仙」建議筆者將新著命名謂「真假神仙」,好不好?神仙也有真假?嗄嗄!!
    神仙確實有其假,有緣份可在本布落格拜讀到拙著,宗教的虛無」倒過來是「無虛的教宗」,民國76年出版,重編后即可上架,仍請期待。
  人間事多「假」因「真神」尚不願人類看到「真」。真真假假何必認真!?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