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3-6) 高源小說


      果不然,仍有高點,X晟甫開盤,就跳空帳停26.7元。現在,蘇茜有再跳進去買的衝動,也有獲利了結的念頭。人天交戰,有點痛苦。她也想走中間路線,像前一波台積電、聯電一樣,分批出脫,最後,她採取的行動是,26.7元賣出50張。
     再隔一週,蘇茜分批把剩餘的100張出清。毛算了一下,總共獲利110多萬元。
          不過,問題來了,她出清X晟之後才十天價格就從三十元左右,震盪趨堅到四十元。就在這天,她收到一份談老師的BB Call訊息「整理後再攻,勿忘Vo」。
     此時的她心裡有點難過,X30元出清,現在市價是40元,150張,是少賺150萬。傳訊王又在暗示110,真是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
          在過去的歲月裡,把主機股票分批獲利了結之後,除非股價壓低,她才會看情形回補。只是這一次情況異於過往,股價似乎是一去不回頭,分析師竟然暗示,目標價110元,對於一檔現價40元,而上檔可能還有一倍半價差的股票,它的誘惑力實在是太大了。... 繼續閱讀



章節

(1)(1-2) (1-3)(1-4)
(2) (2-1) (2-2) (2-3)
(3) (3-1(3-2) (3-3) (3-4) (3-5) (3-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