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4) 高源小說

(4)
     「到底該怎麼辦呢?」一直在她腦海之中縈繞著。在這觀望思考期中,蘇茜保持每天看分析師姊盤的課程,希望發現新大陸。
     檢視一下持股,X晟已全部獲利了結,手中剩下的就是那些龍頭大牛績優股。自己雖然沒有台化,但是卻有台塑,另外還有中鋼、裕隆。既然參加為會員,另外七支股票也都少量地進了些貨,再看談老師的下一個指示是什麼。

     當然,她的注意力還有相當部分放在X晟上,怎能輕易地忘記呢?一則談老師Vo的暗示,最重要的是她已落袋了110萬元,現在的等待是希望它的漲多拉回,如果能再跌到30元左右,將毫不猶豫地搶回來,甚而至於大力加碼。
     在股票市場哩,有著太多的事與願違,存在著太多的不可預測,你希望它跌下來,好買便宜貨,她偏漲給你看。
     蘇茜目前是二個分析師的會員,後來參加的這位,情況尚未明。而X晟僅小回了三個交易日,最低到37.3元。為此,蘇茜相當地懊悔,她也有追高的衝動,但是生怕被套牢。

     參加那黃老師為位元已經一個月到期了,結算下來倒是有小賺三萬多元;它的操作手法很穩,四支龍頭股原則上好像是做波段的,跌多了,加一成,就補一些貨,漲多了,如一成就出一些。那四支電子股則是短、中、線交互運用,有時還做當沖,至於剩下的那二支,一銀加陽明,幾乎沒動過 ... 繼續閱讀


章節

(1)(1-2) (1-3)(1-4)
(2) (2-1) (2-2) (2-3)
(3) (3-1(3-2) (3-3) (3-4) (3-5) (3-6)
(4)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