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1-3 ) | 高源小說



    
      門後響起拉鐵桿的聲音,隨著「卡差!」一聲,鐵門打開了,小劉披著警察穿的上衣,眼睛半睡半醒地不很高興地說:
「還錢,盡管白天來,這深更半眠地,又是颱風夜……


話還沒說完,新仔背後迅速地衝進一個壯碩大漢,小劉驚叫著說:
「是誰,你們要幹什麼!?
    
那大漢從腰間掏出一支手搶,也不由分說,近距離朝小劉前胸:
「砰!砰!」
    
開了二槍,小劉應聲倒地,臥在血泊之中,新仔則迅速地把邊門關上反扣。然後二個人經過雨棚向右拐去,來到較小那幢樓房的門口,從外向裡看去,一樓客廳是燈火通明,新仔用手稍為用力地敲敲門,沒有回應,他迅速地從夾克裡袋取出一長一短像鐵絲的工具,將短的那根彎鐵桿用手架在鑰匙孔下方,用較長的那根插進孔內,上下左右地,扭動了幾下,才半分多鐘,門鎖應聲開啟。


    
二人在門外戴上面罩只露出雙眼和嘴,右手握著手槍,潛入客廳,從明亮的燈光下可以看出他們的雙手戴有手套,所持的是長銃的滅音手槍。...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