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1-2 ) | 高源小說


(1-2)

     小林在座位上點頭,另二位就調頭反身往原交义路口走去,才不到三分鐘來到路口,向左拐,對街就是那幢巨宅的正面圍牆,繼續往微陡的路面上行,不久來到這間巨第的正門。

     這二個神秘客從對街橫越街道,悄悄地迫近大門,在昏暗……朦朧之中可以看到正中間有二個車庫,車庫左邊是設有邊門的正門,右是設有邊門的側門。

    從巨第外向裡面仰望,左側是一幢面積較大的二層樓洋房,右側是一幢坪數較小的二層樓洋房,一、二樓屋內還透露出明亮的燈光,顯示,裡面還有沒就寢的人。

     二座門外,小型水泥廣場之上停放著五部汽車,其中有三部轎車,二部休閒車。

     這座巨第的大門面對著一條弓形路的路冲,另一面被高樓壓制著,從外面無法估算庭院內有幾許深。

     二位神秘客匿聲地走到正門的邊門,壯碩的那位閃躲一邊,清瘦的去按門鈴:一聲,沒有回應,再加長時間按一次,門後響起一個男人的聲音,好像有點不耐煩地說:
「外面是誰呀!都快一點了,半夜三更地!」
那清瘦先生隔著鐵門說:
「小劉是我新仔呀,特地來還錢的。」...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