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3-3) | 高源小說


 看客人點頭,就按櫃台的上金屬按鈕,沒幾分鐘從樓上走下來一位看起來年紀更大一點的婦人,向三位客人說,請隨我上二樓。
     那婦人先行,三人在後魚貫踏上樓梯,二樓向左,走到第三間,打開房門,三位依序坐在一個長矮桌後的沙發椅上,暫時坐定,婦人問:
     「要喝什麼酒?吃什麼菜,還是火鍋?」
     徵得另二位的同意,決定喝金門高梁,吃火鍋,王朝昌跟內講說:
      「吃排骨火鍋,加青菜、豆腐,有豬血更好,喝高梁,但是不可以上假酒,否則退貨,我們會出去自己買。」
     只見那內講有點無奈地點頭,說:
    「小姐要幾位?我們有大陸妹。」
    王朝昌交待說:
     「先來三位,要年輕漂亮,脾氣好的,還有,新仔是你們的經理吧?來了,請他來一下。
     那內講微笑一下,再微搖頭說:
     「新仔是這裡的副理,今天沒來上班。」
    說完,她就轉身離開房間。
     環顧一下周邊,王朝昌發現,自己坐的長沙發右後有個置雙人床的小房間,大概廁所就在裡面,外面這客廳約有六坪大,左側有座可坐二人的小沙發,自坐正前方有座可移動的黑塑矮櫃,櫃上有一台錄放影機,機旁有二支小型麥克風,應該是台伴唱機,帶子則置放在櫃子裡。
     辦案經驗豐富的王朝昌知道這種色情旅館一定有鬼名堂,不排除有A片,甚而至於供應毒品。
     十多分鐘後,那房間由小姐打開,手中拎著瓶酒,後面跟著內講,雙手捧著盤什錦水菓,盤中還有八個小酒杯,再後面隨著另外一位小姐,二手各端小盤小菜,三人魚貫入室,第一位小姐把金門高梁放在長桌上,問坐在那裡。
     王朝昌馬上移坐到那小沙發上。

     內講把水菓盤放在長桌中央,說去準備火鍋,就行離去。...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