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新笑林廣記 | 大淘空

大淘空


    經濟是現下台灣的最大問題,據悉,國債已高達十八兆(這是官方數字,真實數字應比此更為嚴重)
同胞等著瞧「西腊交應」屆時後悔恐來不及,因「演變」是緩慢,漸進式的,像中風,並非來自一朝。
誰掏空,當然是「有權者」,怎麼掏空,曰「開始時,是不知不覺」,接著「略知小覺」。到「已知已覺」,已經是「病入膏盲」了。(這個覺,是指百姓,掌權者是知。)
滿清之腐敗,在和坤時代,已是「略知小覺」,到慈禧時,就是「病入膏盲」。
一個虧損的國營事業,到年終卻仍「敢」發四個月以上的「獎」年終,擺明「獎」虧損,問題是由納稅人掏腰包,銀子納入肥貓口袋有多少隻,曰「成群結隊」。
台灣的貪腐早已以「億」起跳,千萬是小兒科,上焉者百億。
聽說,某貪腐,淘空,數以百億計,直追「和坤」。
納稅人早就應該驚覺其中奧秘。(可惜、百姓多是後知後覺)。
提醒同胞,國營企業的董長是由總統提名,預算由「立法院」審核,請問同胞,一個連年虧損的國營企業,您會通過年終「獎金」四個多月由您掏腰包嗎?
這蹊蹺到底為何?存細思考,不難得知。
據知,台灣總統手中至少有五千個主管。(院長、部長、檢察長、署長、董事長)……」的任命,所涉「權,利」多大??

這早已不是「政黨輪替」可以解決的了,將來「睡著」選上的總統也手握五千以上政府,國營之權,出了皮漏,拍拍屁股走人,百姓15K?!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