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賭國仇城 3 | 歹路黑白 之 監獄風雲 (高源小說)


頓了一會兒,續說:
   「諸位都是老客人,本宅不歡迎手腳不乾淨的,金錢拖拖拉拉不乾脆的,在社會中聲名狼藉的,今天來賓都是社會上有身份,財務優裕的人,就說說看諸位今晚要玩什麼?」
   看來六十歲左右滿頭白髮的古永山先生率先發言:
   「我們今天人夠,玩棱哈,如何?」
   事實上,在坐的有六位都在郁宅玩過棱哈,除了怡美食品的小開侯立在外,但是稍意外地,侯立馬上附合說:
   「雖然本人在此只打麻將,但是也會棱哈,今天不妨玩玩這世界級,趣味高,夠刺激的遊戲。」
   郁老大說:
   「同意的來賓,請舉手。」
   看七位全部舉手,郁老大就說:
   「好,我馬上請本宅發牌人拿100副由知名撲克牌印刷廠進文軒所印的未開封的牌到五樓C房牌桌上,等一下給諸位檢驗,遊戲規則是;第一、由發牌人洗牌,經參與人同意後,放入發牌機發牌,第二、今晚以玩100副牌為限,第三、博弈底是500萬,現鈔至少250萬,到櫃台交錢換籌碼,另250萬可開立支票,但本宅不負責背書,第四、在玩牌中經雙方同意,可將博底加至無限大,第五、這是世界級的博奕,有著它的特殊規距,如不可交頭接耳,各人背後不可有旁觀者,本店沒有監視設備,其實,有也沒用,各人在看底牌時,老手皆知怎樣,就天知地知,我知你不知,請問諸位同意否,或有什麼問題?」
   馬上,袁凱台發言:
   「本人現在口袋裡只有50萬出頭,沒帶支票,該怎麼辦?」
   洪老大說:
   「可回家,或公司去拿,或電請人送來呀,這應該不是袁大股東的問題吧!」
   接著顏達和問:
   「等一下子贏了現鈔當然沒問題,如果收到的是芭樂票,該怎麼辦?」
   郁老大微笑地說:
   「閣下是法官,應該知道怎麼辦,還有,您在本宅有收到過芭樂嗎?」
   聽得在坐的都一陣子輕笑。
   郁老大就宣佈,八點一刻到五樓C室玩棱哈。
   於是乎,有人回家拿錢,取支票的,有電話差人送來的,還有跟親朋好友去借調的。
   話說,那鄧力得,就是鄭立德,聽說在座的有高等法院的法官,心中有點毛毛地,就把古永山拉到一個四樓的小書房,神色有點異樣地問:
   「古兄,這郁公館怎麼會有高院的法官?」
   古永山微聳著肩,說:
   「那顏法官是此間的老客戶,又是鄰居,信用、牌品都相當好,是郁老闆喜愛的客戶之一,聽說有點叮噹,在此地經常扮演個散財童子的角色,鄧兄把他當做一般的客人就好,何況,你用的是假名,除非有案在身,今天是難得發財的機會,道具都準備好了,在桌上看我的指示。
   準八點一刻,五樓C室,全員到齊,長圓桌旁坐著;郁老大在前座,右手邊依序;袁凱台,顏達和,古永山,何明宣,鄭立德,史加寶,侯立。 >>>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