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103七合一大選專輯 (連勝文部份) 權貴與暴富

 103七合一大選專輯
一、  連勝文部份

權貴與暴富

    筆者是中華民國星相學會榮譽理事長,星相著作30餘本,由國內外知名出版社印行。
    連戰相屬富貴,怠無疑義。
    連戰之貴,筆者也無異義,連戰的富筆者有異義,因其富與其先人曾任「內政部長」關係密切,眾所周知的是,台灣的房地產,由農轉商(宅),由商易宅等等,是重大財源,預先獲悉消息者(法律謂內線XX),則富可暴增100倍,據知連家財富早逾百億。(一日二千億)
    這是,先貴後富的範例。
    往者已矣,權貴只要不犯法,百姓也無可奈何,雖然,有言「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連家先貴後富,如今連勝文欲「創業」進入另一個「貴」的領域,不禁地令人懷疑,這個「新貴」會「創造」多少財富呢,從一百億進軍,百姓的福祉及22K呢?
    有媒體提到美國紐約市鉅富彭博「市長」,放棄薪水,於是有人建議,苟連勝文選上台北市長,只收象徵性的一元。
    提此建議者,是「幼稚」,在台灣執政者只消大筆一揮蓋座夠大的「蚊子院」其回扣即比四年薪水總和都多許多。
    同胞們,您認為連勝文是那種人呢?(224日連勝文宣佈,全部所得捐獻公益)您相信嗎,在此建議連家宣佈捐一半財產為公義,如此這般誠意才夠。
    據知,連勝文背后有強力律師團,(令筆者心毛毛地)選前如何運做,選後如何運做。
    立委廖了以在年代電視台明言,馬英九的國務機要費沒被起訴,是好命」。

  請問是「好命」嗎,還是肇因於「爛司法」,同胞們,您以為若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