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103七合一大選專輯 (連勝文篇)令人毛毛的律師團隊

103七合一大選專輯 (連勝文篇)

令人毛毛的律師團隊

    約三十年前,台灣人最怕的是誰,答曰軍警。
    您知道嗎,現代的同胞最怕的是法官(檢察官)。
    像筆者這批判司法,如今又復撰寫專輯的,對「強大律師團」能不心中發毛嗎,更何況「法院是誰家開的」,而連勝文是國民黨的中央委員。
    苟有朝一日本布落格暫告晏息,有二種可能,一日重病,穿葉克膜中,二日坐牢中,唉呀!
    「強律師團」是巨大錢,權的具體表現,您會不會怕?如會怕就「掂掂」。
    告訴諸位,在下比柯P更看清「生死」,從未吃過牢飯的,果進了監牢,只要有一個小書桌,再加稿紙和原子筆就繼續寫七合一大選的專輯,至到106年。何況可吃公家飯(聽說,菜色不錯,許多牢友進去后吃胖了)。
    告訴諸位,筆者迄未做過「被告」,反而告過20個以上的法官、檢察官,全被打回票或「簽結」,告到監察院也沒路用,台灣法官,檢察官是身穿「鐵布杉」的外星人。
    台灣司法是癌胞源,國民黨須付最大責任。
    本布落格早已言明,103七合一大選是台灣同胞生死存亡的一役,22KV.S,肥貓特權的一戰,每人皆不可置身事外,否則,沉淪、沉淪,信不信由您。
    另,在本文中早已是「亞洲四小虫」,國民黨大員近日提出,台灣早已與「亞洲四小龍」脫鈎了。
    把國家治理成如此這般的「黨」,同胞們竟還要支持,則咎由自取。
    告訴您,走了一批,再來一批,還是那一批,換湯不換藥。
    將來,郝龍斌這一批走了,換連勝文另一批,會「馬上開心,馬上繁榮,您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