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3-5) | 高源小說


說完就從伴唱機下方櫃中搜尋,拿出一卷,然後塞進伴唱機中,說:
     呂技正有點兒正經八百地說:
     「小姐脫光了不怕臨檢把妳捉去警局!?」
     那小姐笑著回答說:
     「有什麼好怕的,管區的警察是本店的外圍股東,有臨檢時多會先打電話來通知,我曾看過一齣法國電影叫愛瑪姑娘的,一大票姑娘被菜鳥警察捉去警局,才一個鐘頭都被放出來了,那管區首長也是鳥娃更的客人,全世界都一樣,有什麼希奇!」
     聽完,三位郎客會心地一笑,於是開始划拳;露連,七巧,背仙,高怪……局面漸漸地有點熱絡起來。
     那小姐輸了拳,前幾拳還乾杯,五拳以後,就從上衣開始脫。
     呂技正也跟另外一位小姐開始划,規距相同,王朝昌看看腕錶,時間已快十一點,那孫榮新還不見人影,而一位小姐脫得只剩下奶罩和內褲,再輸一拳 ,就要開始亮相,於是喊卡。
     王朝昌說:
     「不要再划拳了,這裡有伴唱機,就請每位小姐給我們唱幾曲吧,唱一曲給三百。」
     那半裸的小姐看來有點半醉,語音有點抑楊頓挫地說:
     「讓我來唱第一曲,你,你們喜,喜歡聽什麼歌,唱完給三百,可別黃年喲!
     聽完這話,王朝昌就立刻從口袋掏出三百元給那小姐,說:
     「妳可別黃牛喲!」
     聽客人這麼說,接到那三百就用手塞在奶罩中間乳溝之中,然後一扭一扭走到伴唱機前,開機,手握一支無線麥克風,半醉地說:
     「你這位先生要聽什麼歌,誰,誰的歌?」
     王朝昌說:
     「有鄧麗君的歌嗎?」
    那小姐說:
     「當然有,但是這裡大多數的客人都點日本歌或台灣歌,只有小部份外省人點鄧麗君的歌,你是外省人吧?」...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