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新笑林廣記 - 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

76 節 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


   且說,台灣早已是騙子的天堂,165被迫上台。
   試試看打通電話給165,申訴如何逃避,政治騙術,相信不會有回響。
   那麼,政客們到底在騙甚麼呢?那很乾脆,「選前騙選票,選後騙爛政。不騙,下次怎麼騙?」
   同胞們處此騙世,如何因應呢?
一、 選票看「政績」,沒有政績,或擺「爛」,一切免談。明此原理竟還被騙(),活該。
二、 當心廣告,政府或政黨的口舌不外乎媒體,包括電台、電視、媒體。哪家是藍、綠、灰、黑,可以說是一目了然。記住廣告費是呆民付。受益人是選舉贏家,沒有政績,一切免談。
三、 當心司法,切記台灣的司法民調可信度是三成以下。選前的動作常「別具居心」。如起訴誰,不起訴誰,簽結誰,放出假釋誰等等等等。必須提高警覺,有時反向思考。另外司法院院長,法務部長,檢察總長,大法官,甚而至於監察委員都是總統提名的,依中國人的「奴性」,也必須提高警覺,不可大意。

總之,選票的的重點胥在政績,有政客口出騙言,甚麼633、黃金十年,則一切免談。要麼要吃牢飯,司法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