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黑吃黑 5 | 歹路黑白 之 監獄風雲


 於是,這四人分二車往峨嵋停車場方向開去,時間已近午夜,來到峨嵋停車場,在進口處稍停一下,就往上行去經過一、二、三、四樓匝道,來到五樓匝道,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前面那車打開車窗向後招手,並出示手掌五指,立即向五樓停車場駛進去,鄧力得立即驚覺這其中有詐,迅速地打開手機,說:
    「小三,趕快派一輛三個人的到五樓,另輛三個留守六樓待命,OVER。」
    二台汽車,一前一後,駛到五樓的中間地帶,先後停靠在右邊一輛黑色標上的新黑色汽車,三輛汽車裡面的乘客共六人都走了出來,都是空手。
    鄧力得說:
    「貨呢?」
    詹凱陽說:
    「錢呢?」
    鄧力得說:
    「老弟,錢你們已經看到了,現在在我汽車裡,貨呢,我還沒看到,不是買空賣空吧!」
    詹凱陽笑得曖昧,說:
    「別你怕我我怕你地,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弟兄們,把貨拿來,鄧兄你拿錢來!」
    鄧力得返身往自己汽車走,打開後車箱提起那手提箱,用眼睛瞄一下對方的小弟正拎著一個白色袋子往這邊走來,說得遲,那時還快,從五樓匝口閃出一輛轎車往三輛車急駛而來,詹凱陽大驚,說:
    「兄弟們,取槍!」
    只見那鄧力得動作更快,如閃電般,從後車箱裡拿出二把手槍,一支丟給老五,二人迅速躲到汽車後打手機,詹凱揚兄弟同他另二個弟兄也掏出槍來,躲到一邊自己的汽車後面,二派人馬是一觸即發二對四,但是另一輛汽車載著三個人已來到咫尺,首先下車的雙手捧著柄衝鋒槍,另二位各持一把制式,現在是五對四,對峙著,鄧力得說:
    「我方更多人馬即將駕臨,建議你們趕快放下武器!」
    話剛說完,第五輛汽車從五樓匝口衝到現場,車停、走下三個人,一把衝鋒槍,二把制式,排下陣式,八對四、鄧力得喊:
    「詹兄弟,趕快投降,否則條子到了,大家都去吃牢飯!」
    現場沉默幾鈔鐘,對陣傳出來詹凱陽的聲音:
    「不投降,要談和,僵持下去,條子來了,大家去吃牢飯,貴方吃得久些,因為有重武器!」
    現場再靜默了秒鐘,鄧力得出聲了!
    「好,不投降,談和,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言必信,行必果!」
    約一分鐘後,那以詹兄弟為首的四個人從車後現身,把槍放在地上,鄧力得說:
    「把這二個兄弟給我捆起來。」
    於是,四個大漢用繩子把二個弟兄反綁,詹凱陽吃驚地說:
    「你這是什麼意思?」
    鄧力得橫眉地說:
    「什麼意思?咱們是老交情,但是閣下硬是不講情,市價是四百,你硬要賣四百五,今天還跟本人要花招,什麼六樓五樓地,想黑吃黑呀!」
    說完,交待那後來的三人:
    「先把這二個小子給我押到山上去,聽我指示。」
    那三兄弟把二人押上汽車駛離開五樓,鄧力得把手槍加上長銃如閃電般,往詹凱陽額上就是一槍,登時倒下,血流如注,在旁詹宗祥驚叫:
    「你在幹什麼?!」
    鄧力得不吭氣,再舉槍瞄準他的額頭,又是一槍,說:
    「弟兄們,這貨的市場賣價,最少是二千萬,哈、哈,我們到桃園去!」>>>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