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卅七節 台灣淪為西臘



第卅七節  台灣淪為西臘

       火燒眉毛?
    據報載「政府明年賣股500億」,「預算籌補,史上首例」。

    復據報「明年度總預算案歲出,歲入差額逼進三千億,近年新高,這波規劃釋股規模之大舉歷年罕見。」

    另據報載「馬總統規劃執行的愛台十二大建談」虧短資金三千億」。

    您知曉,這幾則新聞的意義是什麼嗎,筆者以為:

一、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應是可怖)

二、  這三千億的缺口是馬總統「錯誤的愛台十二大建 設」搞出來的,須賣「國產」補足,那「國產」是誰的呢?曰「全是呆民的」。總統有權賣「國產」但是想想看他的權力是誰給的,不是「呆民嗎!?」

三、本欄前文早已敘明「台灣是個被掏空的島國」即將要見底了,呆民再不想辦法即將「鼟褲」。

有諺言曰:「在台灣,有工程多有回扣」,愛台十二大建設總額近三兆,算算看,可能回扣是多少放進誰的口袋?還有誰在抄地皮?

馬總統愛台,即愛呆民的意思,但卻弄出個3000億的窟窿,要由誰付呢,二年多後,他拍拍屁股走人,當然是由呆呆的「納稅人」付,請參閱本欄前文「愛情拼圖」。(那愛筆者的張小姐,是既愛鈔票又找黑道來恐嚇。)

同胞們,火燒眉毛了,趕快自救吧,否則來不及了。切記,第一決戰點是103七合一選舉,請把重點放在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依序),特別是台北市。

或者號召100萬人走上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