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2-3) 高源小說

5.      忠厚老實型,預測正確,會員源源而來,業務興旺,自
詡諸葛重生,漫舞於天地之間。萬一不幸,六出祁山,誤判了行情,會員們有顯著損失,就沒臉繼續笑傲江湖,有的勝而至於巨星殞落。
6.      專家學歷型,多節目中亮出自己的經歷證件,如美國華爾街分析師,或某外資()的總經理。學歷則會秀出博士或碩士,學士則免了。這些學經歷大部分都如假包換。
7.      業績型,即在節目中什麼價格買進何股,服務更好的,建議什麼價賣出該股。賺了錢,再考慮參加會員,假以時日,這類型分析師存活率最久。但是,還有一種業績型分析師,每天會秀出若干檔股票,買進價多少,賣出價多少,有幾支是自己會員的股票,今天全部漲停板,「要參加漲停板會員、當冲、隔日冲的,請趕快來電」,真偽難辨。
8.      底部進場型,不論是多頭抑空頭市場,該分析師指要挖掘出價格仍處於底部的股票,就推介給會員,問題是這底部是不是個人主觀意識?
9.      主力型,絕大部份這一類型的分析師是押孤支,多是主力之ㄧ,或與公司派掛鉤。

10.      其它型,有的分析師一上臺就會把其他分析師批評的體無完膚,有的懸賞一千萬給能證明他傳真稿是假的人,後來賞金加到五千萬。有的分析師會勸在股市賭贏的人多孝順父母,但是對於輸家是否應該回家向爹娘借點賭資呢,則沒有交代。還有的會把慈濟功德會的電話地址秀在螢幕上,建議贏家多做善事,剩下那八個半呢?真是妙事一籮筐,觀賞分析師解盤,只要不輸錢,就有延年益壽的效果。... 待續


   果如那位陳姓分析師所料,台積電約在二個月以後發動,漲到八十元左右。蘇茜把剩餘的存款全部押上聯電,本錢大約是六十元。後來,台積電除權後漲到170多元。聯電漲到120多元。她沒貪,在除權前分批拋掉了,因為是融資買進,結算下來足足地賺了一倍半。不但把過去幾年輸的前撈回來,還倒賺二百多萬。
     蘇茜不聲不響地把老公那輛老爺車過了戶給自己的妹妹,反手買了量全新豪華型裕隆青鳥。從此,家和萬事興,連二個小家伙都有賞。家中再也沒有雜音反對自己做股票了。

     問題是,擁資千萬,還有二棟房子做後盾的蘇茜信心滿滿地準備繼續往股海裡淘金。微笑,微笑著,只翻了二個身,蘇茜從夢中醒來。... 繼續閱讀


股海女神龍
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