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3-2) 高源小說

  蘇茜以前曾參加過一次分析師的收費講座,主要課程是技術分析,對於菜籃族來講,不但是嫌枯燥乏味,而且隔靴搔癢。看分析師的節目,最直接了當的就是希望他們抱出「明牌」。在電視節目中不方便談,到了更人的講座就該展現實力,說清楚、講明白。
     星期六X晟果然是「略事整理」收了個平盤,蘇茜在震盪中分批買進二十張。提早吃罷晚飯,整裝坐計程車在七點趕到館前路,搭電梯直上建國大樓四樓,405教室早已擠滿了人,這不到一百個座位的教室裏只可以水泄不通形容之,更令蘇茜吃驚的是,她以前會計師事務所的一位助理孫小姐同她先生也在場,相詢之下,孫小姐手上也有二十五張X晟。談老師偕主持人準時七點正到場,他倆是擠到講台上的。眼見觀眾不斷地湧入,他宣布說:
     「股票下一週將發動新一波攻勢,是哪一支妳們心裡有數。有意參加為會員的請盡速與本人助理聯繫,預計下一次講座將在中山堂舉行,補習班教室太小,不敷應用。」
     行情永遠是在半信半疑之中誕生,有約十年股票業餘經驗的蘇茜了解,一般股票上漲都有初升段、主升段、末升段,也就是說,魚的中段肉最多,頭尾淺嘗即可,只要不過於貪心,像最近操作台積電、聯電一樣,見好就收,不怕不全身而退。
  週一,蘇茜意思意思地敲進十張X晟,當天收小黑,下午她把一季會員費二萬五千元按號碼到郵局劃撥給譚老師指定的戶頭,令人稍感詫異的是,戶號是位女人的名字,她想,大概是談老師的老婆吧...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