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3-1) 高源小說

「做股票要做有主力拉台會漲的股票,買績優股頂多每年賺它一次除權除息的錢,萬一等了一年,大股東不作多,又沒主力拉抬,常常貼權貼息地,再等一年。本分析師不浪費全國觀眾的時間,從明天開始,你們注意X晟這支股,股本只有六億,三個交易日過後,請勿錯過本節目,後會有期,再見!」
     翌日,九點打開電視股市播報節目,畫面一片片地轉時才發現X晟跳空漲停,鎖死到收盤,成交量不到一千張,第二天開盤前,蘇茜打電話給營業員市價掛進十張,結果仍然是開盤收盤一個價,且成交量縮的更小,蘇茜的那十張不幸沒有買到。第三天,蘇茜的賭性加溫中,交代營業員,市價敲進二十張,那時X晟每張只有十幾元,賠光了不過三十多萬,她想。
    
     今天她很幸運,X晟開盤跳空帳停,到了約九點三十分打開,打電話到號子,營業員告訴她,全部成交,只見它僅略晃了幾分鐘,又復漲停鎖死,成交量擴大到二千多張。於是蘇茜再以市價進掛了二十張,不過直到終場都沒成交。
     賭性被撩撥起來的她,只知道X晟是支營建股,也知道營建業不太景氣,其它都如身處濃霧之中。但是記得三天前那談老師說三個交易日後本台再會。
     晚飯後,七點剛到,蘇茜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只見那談老師又是天南地北地亂蓋,到了最後五分鐘,他說:

     X晟稍事整理後還會上攻,不會只是三個停板而已,想要獲知詳情的全國觀眾,本人舉下列免費講座,本週六下午七時在館前路建國大樓4樓,周日上午就實在台中市全國飯店。請早訂座,以免向隅。」... 繼續閱讀


股海女神龍
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