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2-3) | 高源小說


(承上集)

南街特種營業的斷水斷電事件,鬧得滿城風雨,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利益團體,黑白二道,我曾經勸他,下一屆市長別選了,又不缺那點薪水花。」
     王朝昌又問:
     「知道妳先生在外有什麼紅粉知己嗎?知道是誰嗎?」
  何美儀苦笑著說:
  「你看像我先生這麼有能力,富魅力的男人會沒有女朋友嗎,可能還不止一位啦,只是天底之下的男人沒有幾個敢在老婆面前曝光的。」
  王朝昌發現她的見多識廣及言語犀利,說:
     「陸夫人,能告訴我一些劉警衛的私人生活及人際關係嗎?」
     何美儀徵搖著頭說:
     「我從來不打探別人的私事,劉警員來官邸才不到七個月,只知道他好賭,偶爾有人會來討賭債。」...
王朝昌覺得這項情報有價值,續問:
     「另外,關於妳家的陳師傅和女佣簡秀月,能透露些什麼情報嗎?」
  何美儀回答說:
     「據我所知,這二位都是單純的老實人,陳師傅頂多在下了班喝個小酒,別無其它嗜好,他命大,那天十點左右就走了,否則的話也不免是槍下怨魂,最冤枉的要算是簡秀月了,要不是伺候牌局,她每天幾乎十點多就睡了,另外只知道她一個多月以前交了個男友好像還來過官邸一次。」
      在把案情釐清以前,王朝昌不放過任何線索,說:「陸夫人知道這 位男友,姓什麼名什麼以及長相等嗎?
     何美儀說:
     「好像他們認識只有一、二個月,還郊遊過,只是我一直沒有看到過。」
     在旁邊坐著的陸聖仁開腔說:
     「我見到過一次,秀月好像是叫他新仔。」
      王朝昌說:
      「你們知道這位新仔姓什麼,名什麼,住在那裡嗎?」
何美儀和她兒子都搖頭。

     訪問及偵訊暫時告一段落,王朝昌留了個連絡電話給何美儀,說:

     「陸夫人,今後有任何妳認為有價值的情報及線索請不吝與我們連繫。」...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