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3-1) | 高源小說


(承上集)
 離開袁偉民辦公室,立即轉到柯進成辦公室,問他請教到桃新路的走法,以便節省時間。
     柯進成稍縐著眉頭說:
     「到桃新路跟案情相關嗎?要不要在下帶人陪王警官一起去?」
  王朝昌回答說:
     「此行跟本案無關,我是趁空擋去探視一個久未謀面的親戚。」
     事實上,從台北南下的這組專案人員,早已獲知渉案在桃園的錯綜複雜關係,其中包括桃園警界的可能涉入的黑白關係,以致於把調查的軸心儘量地掌握在袁偉民,程真,及自己等少數人手上。
     離開勤務中心,偕楊技正來到何美儀所報地址,發現是座農莊的三合院,連個大門都沒有,來到朝南的正廂,這時從屋裡走出來一位看來三十出頭的年青人,左臂上綁別著個小白麻布,王朝昌表明身份,表示要見簡秀月的父母親。
     那年青人說:
       「我是簡秀月的二表哥,舅媽因傷心過度已臥病在床,我大舅是蟬莊郎,恐不適應警方的訊問,我現在去把堂哥簡銘仁請過來跟你們談。」
     王朝昌發現,這是一座近親共居的院落,就偕揚技正走進正廂,坐在長籐椅上。
     沒多久,就看到一位四十出頭的中年人偕那年青人走進來。那中年男子說:
     「我叫簡銘仁,是簡秀月的大哥」
     於是,四人坐定,王朝昌先做慰問,然後單刀直入地問:
     「你曉不曉得你妹妹有個綽號叫新仔的男朋友?知道他的全名嗎?職業是什麼?住在那裡?」
     簡銘仁說:
     「我妹妹是個話不多的人,只知道新仔好像是叫孫榮新,中壢市人,跟媽媽住在環南街,在環南市場裡有個攤位買魚蝦,他本人是在環東街的環昌賓館上班。」
     聽了這感覺情報蠻有價值,續問:

     「你知道他經常住在那裡嗎?」...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