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part5-2(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

歹路黑白 part5-2



施明助說:
     「這個案子我只是基於道義幫助朋友的忙,到目前沒有任何好處,俞小姐交遊廣闊應是勝算很高,至於何時出手,則並非本人可以置啄。」
     聽他這一席話,更讓自己墮入五里霧中,俞蘋蘋說:
     「假如對方要價二千萬呢?」
     施明助說:
     「只要能達成,二千萬也不過份,我不是給你三千多嗎?」
     俞蘋蘋這才發現,擔子多麼地沉重,潛在意識裡有點想退出,但是這種機會竟然放棄,實在是太可惜了。這頓飯到最後並沒有吃出任何對決定有幫助的結果。
     九月二十四日中午國賓飯店二樓,蘇韋成與俞蘋蘋在此相會,邊吃邊談,蘇韋成說:
     「俞小姐應該看到本人的實力,我說三天之內有動作就有動作。」
     俞蘋蘋說:
    「蘇先生說的是不錯,只是距離功德圓滿還有一段距離。」
     蘇韋成笑一笑說:
     「這種大案子只花二百就想功德圓滿,那真是天方夜譚。」
     俞蘋蘋說: 
     「這些錢都是當事人給我的,實在是怕有虧職守。」
     蘇韋成說:
     「那俞小姐的意思是什麼呢?」
     俞蘋蘋說:  
     「我的意思是,可以付個前金,事情辦妥之後,再一筆付清。」
     蘇韋成說:
     「俞小姐的顧慮我可以諒解,說老實話,我還有別的案子代辦,不可能在這一個案子虛耗時間,這樣子好了,妳再付八百,餘下的一千等辦妥之後一筆付清。」...繼續閱讀

上一篇: 歹路黑白 part 5-1

連結: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