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市的弊端與陷阱~號子的 (股市風雲錄)


號子的

    偶爾會在證券商的辦公室(大多是來自營業員)提到,某支股票會抄到多少元。
    若干年前,就有營業員「善意」地告知股票「廣X」會抄到150元(後來果如所言)。
    當閣下遇到此,會怎麼反應?
    筆者的建議是,去查查該股票的「基本面」,一檔賺不到5元的股票,又無其它利多,要抄到150元,太過份了吧!
    尤其當該股從50元抄到100元以上,您就要當心。
    小心能駛萬年船。
    知道營業員會「錯帳」的嗎?只要盯住某特定營業員,做一年,沒有不錯帳的,客在后文再詳談。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