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郎心狼心 (6) 血淚恩仇 II



「要不要我馬上就去一下。」
她說:
「不,麻煩你明天中午跟張中將一起來。」
謝慶書說:
「看她這麼堅持,當時我怎麼也不會想到,她竟然已準備尋死。」
陳喬琪含著眼淚說:
「那我母親現在在那兒呢?」
那張中將開口說:
「妳二舅會我前來大約接近中午,上三樓,看見大門是虛掩著的,馬上走進臥室,就看到妳昏倒在廁所門口,妳娘吊在廁所馬桶上方,兩人合抱下來發現已經氣絕身亡,再到各室去看看,發現書房牆壁裡的保險櫃已被熔開,裡面一空。」
「我己差人把她運送到市立殯儀館冷凍庫去了。」
陳喬琪大哭著說: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是不是馬上去法院告那史家齊,就是那魔鬼小人把娘害死的!
說完,就從牀旁桌台拿到一件牛皮紙袋交給張中將,說:
「這是我今天早上九點多收到的現時專送及附件,張叔叔您看,現在有人要把娘掃地出門,一定是那史鬼幹的好事兒,我真想把他給殺掉。」
張中將稍存細地瀏覽了那信和副件,咬牙切齒地說:
「這批人也未免太卑鄙心狠手辣了吧!」
他續說:
「賢姪女,妳目前不但要節哀順變,而且重責在身,更應沈著冷靜,妳應即將面對一個複雜的刑法,民法的民刑事官司,可能是動一髮而牽全身,據我所知,那史加寶和史加忠是老百姓,而史加齊仍是軍人身份,我得回去跟軍事法院相關人員好好地研究研究。」
頓了一下子續說:
「妳放一萬個心,那個混帳小子以及他的兄弟我是都不會放過的,但是你們目前應該儘快做的是,到貸款銀行或戶政事務所去辦止付或凍解,萬一給歹徒提領或過戶,會很麻煩地。」
聽他這麼說,陳喬琪啜泣起來,說:
「我要看我媽,我要……」
張中將縐著眉頭說:
「妳看,我剛才下跟妳說,要沈著冷靜嗎?妳怎麼哭,再去多少次殯儀館,人死也不可能復生,妳到底要不要懲罰那壞胚子史家兄弟!?」
陳喬琪睜大雙眼,咬牙切齒地說:
「老天有眼,我要把他碎屍萬段!」
張中將知道她對史加齊的狠意激烈,可以感受到她的決心,點著頭說:
「這就是了,今天下午跟明天公家機關都不上班,如果妳二舅願意配合,下午到他事務把妳媽這封信裡提的所有附件及明細表影本,包括存證信函同副件的影本,台湘園人事資料的全部影本,一年期薪水發放名單影本,還有所提史家三兄弟的貪污證據,能盡快傳給我最好,下午送到我家更好。」...繼續閱讀




推到 Plurk!







郎心狼心:詩序
章節一、寶石鑲鑚項鍊 (1)(2)(3)(4)(5)(6)
章節二、落幕的台湘園 (1)(2)(3)(4)
章節三、郎心詭計 (1)(2)(3)(4)(5)
章節四、千里探孫 (1)(2)(3)(4)(5)
章節五、塵緣已了 (1)(2)(3)(4)
章節六、血淚恩仇 (1)(2)(3)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