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郎心狼心 (1) 寶石鑲鑽項鍊 V

白佳華這次並不回坐到原位,而是來到陳喬琪身旁、輕聲地說:
「喬琪,我要跟妳媽聊一聊,就麻煩妳移坐到我的座位上。」
陳喬琪點點頭,就把坐位讓給白佳華,自己移坐到白佳華的位子上。
這時,清蒸石斑上桌了,餐會即將進入尾聲。
坐在馮怡右手邊的白佳華輕聲地跟她說:
「大姐,坐在我正對面的那位先生是不是姓史?」
馮怡回答說:
「他是姓史、叫史加寶。」
白佳華說:
「這位先生是什麼職位?」
馮怡說:
「他是本餐廳的總經理,怎麼,有什麼問題嗎?」
白佳華的神色有點異樣,小聲地在馮怡的耳朵旁邊說:「大姐,我們能到妳辦公室去談一談嗎?」
馮怡點頭同意,知道是有什麼特別的事要告訴自己,另避免給旁人聽到。
於是二人離座,走離梅花廳,來到同是二樓的董事長室,沙發椅子分邊坐下。
這回,白佳華說話的聲音恢復了正常,說:
「大姐,您這餐廳的業務狀況如何?做多久了?」
馮怡覺得奇怪,白佳華也來過餐廳好多次,但是從來沒有問過這個自己內心深處的心焦機密,但白佳華究竟是自己人,就老實地回答說:
「這餐廳開了快五年,表面上看,生意是蠻好的,常有婚禮,同鄉,同學會和公司尾牙等定桌,但就是賠錢,還賠得有點離譜。」
白佳華的臉色有點嚴肅地說:
「告訴大姐一個秘密。」
馮怡有點兒奇怪地問:
「是什麼秘密?」
白佳華說:
「不瞞大姐,我大約在九年前就認識那史加寶,而且記憶深刻。」
馮怡的神情有點兒奇怪地說:
「妳應該是知道他什麼事,快告訴我吧?」
白佳華說:
「是的,這位先生約在九年多前在我的好友先生開的貿易公司叫泛貿企業有限公司做經理,好像是管財務及公關,他在您這管財務嗎?」
馮怡說:
「是總經理嗎,他什麼都管,人事,錢和採購等等,他都管。」
白佳華微搖搖頭,說:
「請問大姐,您是怎麼認識他的?」
馮怡回答說:
「不瞞妳說,他是我男朋友的大哥。」...繼續閱讀


推到 Plurk!




郎心狼心:詩序(1)(2)(3)(4)(5)(6)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