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郎心狼心 (4) 千里探孫 II

這回,只要小心地把圖章表面蓋在印模器的表面,就完成了,趕快把錢包取出來的東西放回去,拉扣袋鏈,就大功告成,再從速返回駕駛坐,前后不到三分鐘時間,就神不知鬼不覺地如願了。
從車窗前望去,再二分多鐘就看到馮怡的身影在一樓前出現,往汽車這邊走來。
看看馮怡走近汽車,史加齊趕緊 打開前車門,下得車來,恭敬地打開後車門,俾便她上車,這時,馮怡看見那錢包好端端地在坐墊上,絲毫沒有異狀,打開錢包,也沒遺失什麼,她才放下心來。
她永遠不知道這位坐在身旁的人學會了一套賊法,在她離去不到十分鐘的短時間裡動了個鬼使陰猜的手腳,而這手腳將在不久的將來變成催命的符魔咒。
她更不會知道,那唆使史加齊這麼幹的竟然是那老奸臣滑的大哥史加寶。
原來史家二兄弟在終止台湘園的營運,令他們突然失業後,就懷恨在心,處心極慮地要把馮怡給搬倒。
更悪毒的手段還在後面呢!
汽車駛到忠孝東路的第一銀行,馮怡就吩附史加齊在附近停車位等她,史加齊知道此時她並不信任自己,但這已不重要了。
馮怡自個兒走進銀行,來到地下室保險箱,用鑰匙打開箱蓋,放進三顆印鑑,再從脖子上取下那串女兒在生日壽宴上送的鑲鑽寶石項鍊,放進箱內的珠寶盒裡,記得那份說明書暨保證書是夾在家中書房書桌的一本相簿裡。
待要推進那保險箱時,想想,似乎事有未妥,再拉出來,打開印鑑盒,取出其中的二顆圖章,再放進錢包裡,才把保險箱還原。
在回家途中,馮怡的眼皮一直在跳,心緒不安。
在離家不遠的一家小餐館同史加齊草草地吃了一頓中餐,回到家裡,就立刻躺在床上想提前好好地睡個午覺,無奈心事重重地翻來覆去,半個多鐘頭,就是睡不著,於是,乾脆翻身下床,到客廳打電話給陳喬琪,巧的是,她竟然在家,馮怡在電話裡告訴她,在出國前希望見個面,告訴她,台湘園已在上個禮拜結束了營業,有重要事情要交待,兩人就立刻約好下午三點左右在天母的女兒家見面。
這是一幢有前後院的二層樓洋房,院內花木扶蘇,一進大門左手邊靠牆,有一長方型水池,池中養著一群彩色錦鯉,這是一幢高級洋房,可以顯示出主人的身份。...繼續閱讀



推到 Plurk!







郎心狼心:詩序
章節一、寶石鑲鑚項鍊 (1)(2)(3)(4)(5)(6)
章節二、落幕的台湘園 (1)(2)(3)(4)
章節三、郎心詭計 (1)(2)(3)(4)(5)
章節四、千里探孫 (1)(2)(3)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