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郎心狼心 (6) 血淚恩仇 I

(6)血淚恩仇
也不知道究竟自己昏迷了多久,躺在臥室牀上的陳喬琪緩緩地睜開了雙眼,非常意外地看到二位先生坐在床前的沙發上,其中一位身著軍服的竟然是媽在信中提到的張中將,另外那位是二舅謝慶書。他的事務所離這兒很近。陳喬琪這時趕快用坐手把身子在床上撐了起來,說:「張叔叔怎麼來,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長相有點兒令人生畏的張中將說:
「喬琪,剛才電話叫我趕快前來的是妳二舅,就由他先來解說吧!」
坐在張中將身旁的謝慶書說:
「妳媽不是一個很囉嗦的人,在跟妳爸離婚后,很少跟以前的親友們連絡,妳看,她連台湘園的帳都不讓我記,在出國前二天,她親自拿給我一疊文件,說是史家三兄弟的貪污證據,叫我好好研究,還說,等回國之後再來找我。」
謝慶書繼續說:
「昨天晚上都快十二點了,我是被電話在睡夢中吵醒的,在電話中,妳媽說了一大套希奇古怪的話,第一,她先問我那三兄弟貪污的事兒研究地如何?我告訴她說,老早就反對她做台湘園的生意,因為是大外行,然后還曾告訴她那史家三兄弟一定貪污,且證據確鑿,只是在電話裡沒辦法說清楚,須見面一談。」
        再說:
        「她接著說了很奇怪的話,什麼,無顏見江東父老啦,今生恐怕再也見不了面啦,接著交待我趕快幫助妳,一件是青田街房地產的事,一件是農安街銀行貸款的事,還有應該是這間公寓的事,說被人查封要趕她走,後來,她是一邊說,一邊哭。」
繼續說:
「我告訴她說,印鑑和單證等都不在我手上,到底應該是怎麼辦呢,她說,除了這幢公寓以外,大部份重要單證和印鑑都在妳手上,她說,趕快去辦凍結或止付等手續,以免被歹徒得逞,她還說,懷疑相關印鑑都被盗印了,要不然,那第一銀保險室怎麼能夠進去,保險箱怎麼會被打開,最后,她交待我明天帶張中將到家裡來。」
我在電話裡說: ....繼續閱讀



推到 Plurk!







郎心狼心:詩序
章節一、寶石鑲鑚項鍊 (1)(2)(3)(4)(5)(6)
章節二、落幕的台湘園 (1)(2)(3)(4)
章節三、郎心詭計 (1)(2)(3)(4)(5)
章節四、千里探孫 (1)(2)(3)(4)(5)
章節五、塵緣已了 (1)(2)(3)(4)
章節六、血淚恩仇 (1)(2)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