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市的弊端與陷阱~上市公司的 (股市風雲錄)


上市公司的
    現在上市(櫃)公司有一千多檔,但,一種飯養一百種人。
    有的上市公司是「老實人」,有的不免「花招百出」。
    這裡所謂之「花招百出」是指「不老實」「非正派」的公司,包括「賺錢的」和「賠錢的」,賺錢的公司也會「要花招」嗎,且容我道來:

 1.如「中X」股,民國94年的股票股利到民國98年都賴著不發,打電話到「政府」主管機構也沒路用,記住,用選票制裁。

 2.某公司前一年賺了300多元,當年卻以「理由」(譬如說,要擴廠),一毛錢股利都不發,意欲逼出持股乎,又如賺5元以上的公司,只發股利1元的,建議股友們別踫此種股票。

 3.某年,某「中X」公司在報章發佈「跳票消息」若干天后(三天后吧),再發佈消息「業已回補」,但股價業已跌停三支了被「洗」出去的有數萬張,然后再拉,建議此種股票都絕不再碰。

  4.竟然還發佈「虛無」的「利多」要小心,尤其是產業前景不看好的。

  5.在股市中用「悪質」的手段去打壓股價,不管用自家的,或是相關他家的,以達高出、低進的圖利目地,對這種公司須提高警覺。

    6.其它「花招」,有緣再談。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