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1-5 ) | 高源小說

「我的錢是在錢包裡。」

       阿清喝令:
       「快,從錢包裡拿出來,放在桌面上!」
        這些人使用的是籌碼,原來桌面上沒有現鈔,現在堆起來的鈔票有六、七十萬之多。
        這時,阿清用手槍指著一位年紀看來五十多歲的男士說:
        「保險箱在那裡,帶我去開保險箱!」
        「你們好大的膽子,敢到市長公館來打劫!」
         那蒙面人厲聲地說:
       「少囉嗦,我沒時間跟你磨菇,趕快帶我去開保險箱!」
       一位坐在椅子上,看來四十歲的先生說:
       「我是市民代表鄭添來,他是市長陸邦祐,你們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不怕槍劫殺人是唯一死罪!還不歇手!?」
        那蒙面人冷笑一聲說:
       「我知道你們是誰,在我們被判死刑以前,今天先教訓你們這些貪官污吏!」
     剛說完話,又是「砰!」地一聲,擊中鄭添來的左前額,只見他連人帶坐椅向後裁倒。
     親眼目睹此一情景,餘下的人方才瞭解,今天是遇到凶神悪煞,陸邦佑慌張地說:
     「有話好說,這位兄弟,保險箱在書房,我,我就帶領你去,請不要再殺人。」
     阿清離開麻將間前,給新仔使了個眼色,說:
     「這裡就由你來料理了。」
     陸邦佑走在前面,阿清持槍跟隨在後,只隔一間房,就來到書房,打開屋燈,這書房看來約有十五坪大,書桌前後二面都是木製的書櫥,陸邦佑忐忑地說:
     「兄弟,我給你開保險箱,你可要槍下留人!」
  阿清冷冷地說:
     「別囉嗦,你就趕快給我開!」
     走到書桌後面,用手按下還藏在牆壁下方的暗鈕,一扇位在右下方的木櫥打開,後面立即有一個鐵櫃呈現在眼前,陸邦佑花了不到一分鐘時間就把保險箱的門開啟。
     阿清這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身後舉槍向他後腦開了一槍,然後迅速地搜括保險箱裡的現鈔及金飾,為了置放這些東西,他在房間一個櫃櫥裡找到一個旅行用手提箱,於是,他把裡面的東西全部取出來,再把在保險箱取...繼續閱讀 1-6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