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1-6 ) | 高源小說


出來的財物放進去。
     檢視一下,確定已經死亡,阿清迅速從書房撤出,關閉屋燈,輕輕地帶上房門,拎著手提箱,來到麻將間,嚇然看見房內又加了二具屍體,趕緊把麻將桌上的現鈔放進手提箱裡,說:
     「任務已經達成,撤!」
     二個人循樓梯走下來到客廳,新仔說:
     「我最後還要到裡面秀月的臥房去看看。」
     約三分鐘之後,阿清看見新仔手中拿著二個相片夾,透明塑膠片後面分別裝著二張彩色照片,一楨是新仔的單人照,一楨是新仔同秀月的郊遊雙人照。
       新仔把一樓的燈全部關上,退出房門,外面一片漆黑,感覺到風勢更強,雨勢開始漸漸在加大,庭院之內除了風雨以外,靜寂地沒有其它聲音。
     二人卸下面罩,來到大門旁的警衛室看到小劉無聲無息地躺在裡面,新仔取下他的佩槍,在風雨飄搖的街道上循原路快速地來到那褐色轎車的停車處。

     不久之後,轎車在昏暗的林蔭道上揚長而去...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