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2-1) | 高源小說


(承上集)
位鑑識。
     4.警員劉崇佑警槍被奪,但室內、屋內均無明顯打鬥痕跡。
     5.所採指紋已送相關單位比對,但是因為官邸面積很大,平日進出入等甚夥,所以指紋採取僅限於警衛室,右棟進門,麻將間,及書房。
     6.根據初步研判,現場遺失物件應僅限於配槍,現鈔及金飾,保險箱內其它物件,如股票,房地產權狀等均文封未動。
     簡報完畢,袁偉民說:
     「柯大隊長,跟據你的瞭解,到目前為止針對本案,你有什麼疑點或蛛絲馬跡麼?」
     柯進成略做思考,說:
     「根據我個人的初步發現,第一,除非做案歹徒翻牆,否則據研判的做案時間進入宅內,必須有宅內人移栓開鎖,特別是劉警衛開的門,第二、歹徒好像是知道,案發時現場有麻將局,而且是玩大的,否則前往搶劫不就可能撲個空嗎?」
     袁偉民點點頭表示稱許,說:
     「依你之見,重點發現是什麼呢?」
柯進成回答說:
    「我的意思是,宅內有人作內應,或歹徒為室內人的相識,而行動是經過精心策劃,並非臨時起意。」
     袁偉民再問:
     「依大隊長,歹徒行凶的動機是什麼呢?」
     柯進成回答說:
     「很明顯地,應該是一椿搶案,被劫走的金額應該在百萬以上,或更多,只是令人不解的是,現場竟然連一個活口都不想留,也未免太過份了吧!」
     對話完,袁偉民立即點頭宣佈以下重點工作分配:
     1.全面清查桃園縣市及周邊有犯罪前科,尤其是殺手型,或搶劫,殺人、窃盗,黑道等不良份子,通緝犯,由桃園市警分局,縣警局辦理。
     2.調查劉崇佑警員的背景及人際關係。由桃園市警察局辦理。
     3.檢查有無翻牆的跡象,由桃園市警局查辦。 
  4.明日起,由程真,王朝昌分別約談,市長夫人,其它家人,市長的人際關係,重點放在公私二大部份的恩怨情仇,有無公務糾葛,人事財務糾紛。
     5.重點查察在麻將間,除女佣以外的被害人,與陸市...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