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黑吃黑 2 | 歹路黑白 之 監獄風雲



鄧力得惱怒地說:
  「妳是她的什麼債權人,據我所知,張小姐那七張路的公寓已經過戶給妳了,妳一定知道她的下落,甚而至於窩藏她,限妳一星期內把她找出來,否則的話對妳,甚而至於貴店不利。」
  想不到他竟變了臉,無奈地說:
  「敬告鄧大哥,本人發誓不知張小姐的下落,也不會,不敢窩藏她,窩藏吸毒,販毒的人是有法律問題的,本人兒子是被黑道撕票的人,早已看破紅塵,僅建議,謀定而後動,打聽一下它的背景後台,以卵擊石,看是誰碎!」
  鄧力得這才發現,這娘們言詞犀利,語中帶刺,不知心中有什麼鬼,今天還不便對她動粗,只好倖倖地告辭。
  兩人在咖啡店分手後,俞苹苹把剛才談話的內容巨細靡遺地在酒樓的董事長室告訴了姚成軒,姚董立即把包正電話請來,三人小組會商。
  首先,姚成軒把俞苹苹的陳重點敘述一遍,接著說:
  「依我判斷,鄧力得這小子怎麼這麼囂張,竟要衝著本酒店來了,說什麼要給我們好看!」
  包正說:
  「依小弟看,他也不過是虛聲恫嚇,看看能否吓出張小姐來,據俞大姐告知,他最近應該有一批十公斤K他命的生意,價值不過是四百多萬。」
  姚成軒說:
  「我聽說,他的手下不過五、六個人,是個小角頭。」
  包正說:
  「事實上那小子唯一的憑藉是個夠狠,硬拼,敢衝,是個狠角,他曾跟幫裡人說,K幫某堂主若把他逼急的話可能狗急跳牆。」
  姚成軒說:
  「狗急跳牆就是殺人麼,鄧某人是拼命三郎的個性,他曾重傷害人吃過牢飯,前陣子還把張小姐的男友范某腳骨打斷。另外有一位他的毒品供應人曾說:這個人很恐怖。」
  姚成軒思考了一下子說:
  「本店馬上可做的是加強維安,其次通知他的人K幫堂主警告他勿亂來,俞小姐,妳有什麼看法和建議?」
  俞苹苹說:
  「小妹已是劫後餘生之人,現在是貴幫的成員,應該是處變不驚,我擔心的是張小姐,不知她毒品勒戒能否成功?
  方正說:
  「張小姐現在在一個隱密的地方勒戒,除非擅自出來,否則很難被發現。」
  姚成軒說:
  「這樣就好,另外,我立刻派人跟K幫派信堂的郝堂主談一談。」
   三人小組談話暫時告一段落。
   另一邊鄧力得因為在吃老本頗為著急,他深知目前最重要的是錢,而最快可以取得錢的是那批10公斤K他命的交易,只是價格是四百還是四百五還談不攏,沈姓介紹人表示,價錢談好,就立刻安排交易的地點,並通知詹姓兄弟賣者前往,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鄧假意地跟那沈介紹人磨姑了一下,就敲定了,沈介紹人告訴他說,和詹氏兄弟談好交易地點,儘快通知。
   事實上,鄧力得早已暗地裡在安排一個悪毒的計劃,黑吃黑。
   就在等待之際,他的手機響了,對方說:
   「鄧第,有空麻煩你到老地方來一下。」
   只見鄧力得起立立正,說:
   「老大哥,有急事嗎?」 >>> 繼續閱讀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