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馬後炮、鷄毛證據 (上)


馬後炮、鷄毛證據 (上)
因「簽結」依法不能上訴,或再議,某甲已以「抗告」處理,據知,有移送院審理之法。且拭目以待。
另,在涉案無路可「法」的情況下,某甲「滿懷憤慨」將全案分數段向「法務部」陳敘。
在歷程「空包」證據,空包飛彈,裁定不受理之再議后,筆者發現,涉案出現了「馬後炮」「雞毛」證據。
在幾無「新事證」的情況下,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依前向法務部之陳敘函,「重啟調查」,茲抄錄101718日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函,第三條「證據篇」曰:
「觀諸10012161356分許成交回報電話錄音內容有「營業員:不好意思 ,打擾你一下,你今天空了20張XX」,「某甲:是」,「營業員:賣了13張那個匯僑」,「某甲:嗯」,營業員:對,這樣要跟你收……之喔」,「某甲:喔,好」,「營業員:對,大概要收XX萬」,「某甲:嗯,應該沒問題」,「營業員:好,跟XX說一下」,「某甲:喔,空那麼多啊」,「營業員:對,好,謝謝XX,再見」,「某甲:嗯」。
全文,估費時不到10分鐘,12段對話中,有3個「嗯」,3個「喔」,1個「啊」。
這裡面,學問可大了:
1.「嗯」是思考的非確定詞,「喔」是「是嗎」不確定詞,「啊」是驚嘆詞,應該是「啊,有空那麼多嗎」,但是檢察顏大和全都肯定做「成交」判斷,且連金額也全予以肯定。
2.號子周一到五營業時間是上午900到下午1:301:56分為非營業時間,有營業時間之成交記錄為何要跟據非營業時間之「閒聊」呢?股票投資人須知,閒聊有可能是營業員的有心「陷阱」叫「套招」...繼續閱讀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