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高源小說) 新書預告

新書預告

警世社會寫實 高景炎()
歹路黑白(上、中、下)


故事女主角俞苹苹,為名主持人,兼影視名星,因盪入了一個關說案,致獨子被綁架撕票。
極度傷心之下,在她主持的電視台宣佈。從此退出影視圈,請導演、導播甭再找她。

但,人算不如天算,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返身重進江湖,不料,黑道因利害關係,窮追不捨,驚險連環,刀光槍影,黑白兩道暨詐騙集團群起相欺。
在走頭無路的情勢下,俞苹苹被逼得不得不加入幫派,以求自保。

幸運地是,投入的幫派主旨,是以「主持正義,替天行道」為奎臬的企業,用合法手段經營企業,用幫派手段行「法外之法」,掃除社會的黑暗面。

經該幫派深入調查「抽絲剝繭」獲得確證之后,制裁了惡者貪腐的黑白,並為俞苹苹報仇昭雪,劇情高潮疊起,扣人心弦,膽小者當心慎勿輕易拜讀。

本書已完稿三部份(都約12萬言),請參閱目錄,尚可有續集。
歡迎出版社,電影製片接洽(請早定座,俾免向隅),另敬請讀者期待。


高景炎()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931-1

電話:02-23969953  傳真:02-2363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