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1-3)

   記得有一個週六解盤預測下週的走勢,他綜合客觀的情況做了個結論「下半週行情比上半週好,週三、似可以考慮逢低買進」。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次週三中央氣象台發布強烈颱風特級,當日股市下跌,週四股市休市,週五風災傳出災情,下跌,週六休假。
     隔週一解盤,他老兄對上週的分析隻字不提。
     不過,蘇茜並不怪罪於他。她知道世事多變化難測。不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甚而至於「人算不如人算」。連世界級的股市巨擎,經濟專家,量子基金總裁索羅斯,挟巨資到香港股市興風作浪,結果被香港政府修理。
     說來,新報投顧的這位分系師應該是位規矩老實、謹守本分際的人,他從來沒報過明牌,沒透過傳真稿說自己某天買某幾支股票,買進價多少,令人半信半疑地。
     只是,這位老師實在是太老實了,廣告太溫和了,蘇茜會定時看他的節目,但從來不想做他的會員。
     客廳的大門想起了開啟鑰匙聲,一下腕錶,十二點三十八分,蘇茜知道小威下課到家了。房門剛打開,脫下球鞋,段家威說:
     「媽,我肚子好餓,什麼時候可以吃飯?」
看到小威滿臉汗水,腳丫子傳來陣陣酸臭味,蘇茜說:
     「你給我快去把髒衣服、臭襪子脫下來,好好到澡盆子裡洗乾淨,等你姊姊回來我在去做菜。」

     段家威先到冰箱裡拿出一瓶礦泉水倒了一杯,咕嚕咕嚕地二、三口就吞下去了,然後喘了口氣,就到盥洗間去,沒一分鐘就聽到放水聲...繼續閱讀


股海女神龍
章節
(1)(1-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