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高源小說)

股海女神龍
(本文純屬虛構,若有雷同,應為巧合)


(1)
     中午十二點正,客廳沙發前的那台電視機的股票行情播報漸漸地進入了尾聲,買賣股票近十年的蘇茜瞭解,行情的跳動要到十二點零二分才會塵埃落定。果不然地,十二點正剛過,一筆1216張買單顯現在螢光幕右上角,就是自己設定自選股本頁第一股票。只見那「精業」連跳二檔收在146.5元買進價,沒有賣出。按經驗,某支股票在收盤前有大單敲進,且只有買進價,則下一個交易日多有高點。
     這是一個星期六的中午,十二點零三分後,蘇茜的心情是愉快的。她相信這輕鬆的心情可以延續到下週一前開盤。精業是這次參加姚乾投顧分析師姚乾甦推介五檔股票的主機,買進價是142元。她每天都隨時待命地等著姚分析師的近一步的指示,經由傳真、或BBCall傳訊王。
     電視機上的座鐘時分針指著十二點零四分,聽到隔壁廚房裡響起一聲「喀嚓」,蘇茜知道飯鍋裡的飯煮熟了,老公在十一點半左右就已打電話回來,下午還要加班,中午不回家吃午飯了。今天是週末,小傢伙最快要十二點三十才會到家。大女兒學校離家較遠,每次到家都十二點三刻以後的事。

     今天上午,蘇茜只約在十點三十分左右收到姚老師ㄧ通傳真訊息「今日盤勢持續整理,持股抱牢,等待下一步指示即可」。她知道,今天是西線無戰事,既沒有當日冲,暫時也沒有隔日冲了,不過令人懷疑的是,那姚老師推介了八檔股票,不要說另七檔吧,今天精業上下就有三、五元的價差,竟然沒通知做當冲,不要是放羊吃草吧!...繼續閱讀


股海女神龍
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