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2K怎麼產生的 (特權?)


22K怎麼產生的 (特權?)
   據知,那大作家詩人的老婆「偏憐女」,早逝,不禁地令人「淚潸潸」,「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當拜讀「君入楚山裡,雲亦隨君度湘水」。心忖「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不禁地,悲從中來。
   談畢右全文,回返「前言」也許,在很多很多年後,我家那些後生小輩,會說「曾有一個奶奶,在孫兒繞膝之後,還努力唱著詩歌,希望我們大家不要忘記這人類文化中最經典,美麗,無可取代的璀璨」!
   註:從右,筆者可以強烈地感受到那「偏憐女」對窮老公的愛,讀來令人鼻酸。
   而那位「奶奶」(查是連方瑀)自鳴是「人類文化中最經典,美麗,無可取代的璀璨」。據知,中國詩人史中似乎只有「他捧」,從來未見到自擂。竟還諭「人類文化中」云云。「台灣文化中,竟還不滿足,建議,外太空史吧」。
   詩云「越王歌舞今何在,時有鷓鴣飛去來」,不懂此寓意的建議勿做詩人。「一富錢成萬民苦」者更勿論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