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卅一節 七合一大選的重點



第卅一節  七合一大選的重點

 

    筆者直率地指出,103年七合一大選的重要都市排名為:
    一、台北市
    二、新北市
    三、台中市
    103年七合一選舉將是106年總統大選的決定性戰役,是台灣百姓生死存亡的一役。
    筆者以為,右三市皆敗謂「全軍覆沒」,敗二市,謂「大敗」,其中最不可敗者為台北市。
    有人認為,國民黨在台北市「穩如泰山」,筆者以為「並不盡然」,何況在施政上弊端重重,經濟沉悶,民心大失的情況下,應「並不盡然」,請勿忘記,國民黨在台北市輸過 二次,一次是「高玉樹」,另一次是「陳水扁」。
  是陳水扁「沒出息」,否則台北市很難「回鍋」。
  七合一選舉呢,筆者認為在野黨或第三勢力「機會難得」,重點將是:
  一、人選
  二、策略,須要有異於以往的高格調,令「市民」相信的高格調策略,有緣以後再談。
    簡潔地講,個人認為政黨輪替」對台灣百姓最為有利,台灣才有得救。
  繼續給「人楂」政權執政,則22K就變「人楂」,在這個時代和國家,「肥羊」日子過得超舒服,豈會是「人楂」,22K及窮光旦才是「人楂」。
    台灣的選舉表面上是「民主」,實際上,是「權利」及「利益」的對決。
  同胞們,您必須看清楚,「是誰跟誰對決,對決什麼?」
  筆者認為,應該是善良百姓,與「無能」、「貪腐」、「肥貓」、「特權」、「不公不義」、「拔羊毛」、「吞羊肉」的對決。
  百姓,選賢與能了,很多人會做「肥貓」、司法不敢瞎搞,軍隊不敢胡亂「整人、害人」,百姓輸了,輕者做22K,重者被「拔毛」「吞肉」。
    總之,是禍是福,由你不由人。
    既得利益者會「傾全力」贏,關鍵將是「103七合一大選」奉勸「謹慎」、「努力」。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