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卅節 軍方也是肥貓


第卅節  軍方也是肥貓
    軍人早已多方介入民間企業或政府機構。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洪仲丘案,國人以為台灣的軍隊,除了虐死人,下級軍官涉及貪腐,不當營利,做小肥貓等外,都是老老實實規規矩矩地,事實上不然。

    國人皆知,拉法葉是個什麼案子,尹清楓為何在人間消失。

    如本篇前文所敘,國防部外事處空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佔據要津,除四大金剛外,還有部下共廿餘人。這些外行人把專家壓在褲檔底下,這就是造成台灣變成亞洲四小虫的原因之一。

    據報載,由退輔與民間合營的欣欣大眾百貨總經理張惠君(考試院長關中夫人),迄無退休之意願及理由,但軍方有急聘軍方退役將領出任總經理(或董事長)

    這根前敘的四大金剛空降外協會有異曲同工之妙,況,連考試院院長夫人都敢動,那什麼人不敢動?

    台灣的軍方是士官玩小的,中級(四大金剛是校級)玩中的,將級退而不休,做大肥貓。

    台灣是個被掏空的小島,百姓只好失業或2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