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廿五節 您所不知道的軍方

第廿五節 您所不知道的軍方
    洪仲丘案惹起全民怒火,陸軍總司令李翔宙慷慨強調「軍隊絕不允許流氓敗行,絕不是黑道組織。」
    台灣軍隊到底是不是流氓和黑道組織,由同胞去判斷。
    由前文所敘,筆者親眼看到的是,國防部(外事處)空降四大金剛及一群副官到外貿協會,立即站據要津,把真正的「外貿之老手和內行精英」驅逐出境,證明台灣軍方是個「橫行霸道」,撈過界,不守本份的單位。
    據報載,民營機構「欣欣大眾百貨」,軍方擬按插某「退休將領」接任「董事長」,而原董事長(關中,考試院院長夫人)屆退休年龄,但表示暫不退休。軍方連關中夫人都敢動,小民算什麼?
    您看,軍方勢力早已是無孔不入,退而不休後,以外行人身份,帶領一批人再做「肥貓」。此種實例,不勝枚舉。
    五十多年來沒打過仗的台灣軍人,就是這副德行。
    據媒體報導,台灣的「星星」的是滿天輝,全球第一猶不自足,而這種做為就是搞跨台灣經濟之主因之一。
星星搞「肥貓」。大官搞高利貸,色情,搞死小兵,如此這般,筆者說「台灣正日薄西山」,不待外侮了。
    同胞們,眼睛放亮一點吧!!
    儘快自救,不自救就是呆民、愚人。
    據媒體報導,中將以上退役的,月俸20萬以上,死了后,老婆拿一半,百姓養一位將官須花一億,還可空降民間機構做「肥貓」。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民應如何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