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台灣司法奇航專題報導 103七合一選舉專輯

台灣司法奇航專題報導

103七合一選舉專輯

前 言

台灣自全盛─蔣經國時代以還,國力日漸衰落,內政不修用人不當,貪腐淘空,藍綠互鬥,外交式微,終至外貿蕭條,經濟不振。淪亞洲四小虫,其主要原因為同胞們太過於樂觀,不夠務實,選擇了錯誤的領導人。

尤其是以外貿為經濟導向的昔亞洲四小龍,在財政上已瀕臨西臘之窘境,國債以每年二千億以上攀昇,國民負債逼近100萬元(每人),二年後,將破表。筆者在約一年前即在本欄明敘。更明言,103七合一大選是22KV.S特權肥貓,國人生死存亡的一役,切不可掉以輕心,以為天上會掉下饀餅,張口即可以入口。

4

人不經寒澈骨,那有撲鼻香,幸福,安和樂利的生活是靠眼光和打拼獲得的。而安和樂利的生活經數千年中國人的拋頭髗灑熱血的打拼,最具體的成果就是諸位手上的那張「選票」,務請珍惜,不但要對得起先賢、先烈,也是對得起自己或親朋好友。有關於現下台灣的亂像及肇因,相信本欄的讀者已漸行瞭解五、六年了,本節的目的是希望同胞們用那張選票把爛政客請走,請來「中興之政治家」。

筆者在前文中已明敘,103七合一大選是106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此點已被多人認同,證明在下是先覺先知者),苟同胞們輸了,意思是特權肥貓贏,將會帶動106年的骨牌,22K變15K,據報載,台灣的年輕女子,紛紛「外銷」去做「特種營業」,22K新加坡等地賺30K以上,或做外勞,悲哉─台灣同胞。

接著,筆者更敘明,103七合一大選的都市重要

1.台北市

2.新北市

3.台中市

5

據媒體報導,已有更多人認同此一看法,尤其是「執政黨」,據知,執政黨們已「憂心忡忡」,生怕大輸,甚而至於「崩盤」,苟103崩盤,則106失去江山的可能性就去相當地有其可能性,不過這是後話,(相信103大選后的台灣局勢將是令忑忑忑,僅點到為以民調而論,台北市的市長候選人已愈加地明朗,如果沒有「人算不如天算」的話(何謂人算不如天算,請注意後文),將是連勝文V.S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