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7-6) 狡兔三窟


(7-6)

   程真說:
  「第一,邱鴻清的一個手下叫英郎的,他姓什麼?第二,阿清經常跟人約會談事是在那裡,老地方嗎?第三,你知道阿清是官邸血案的嫌犯,幕後有唆使人嗎?是誰?第四,你知道他可能會藏匿在那裡嗎?」
  葉港明略為思考了一下,回答說:
  「英郎的全名叫李英郎,他在桃園市開有二家西餐咖啡廳,在中壢開一家,店名都叫建英餐廳,所謂的老地方是指桃園市的這二家,他跟某一類人,譬如說白道、官道等約會,是指建興街一棟大樓的地下室,靠近文化戲院,但是如果跟兄弟、黑道,賭徒等約會,所謂的老地方是指在健行路靠近天祥五街那家,在中壢市中山路靠近市公所的那家,阿清好像很少去。」
  葉港明停了一下,繼續說:
  「你們應該是已經知道阿清的身份,他是老闆們的保鏢,如果有誰危害到老闆們的利益,主動要動手的自然不是他們,至於誰是幕後人,我可以告訴你,大腳的至少有二人以上,黑白至少一人。」
  程真發現,案情是愈來愈複雜了,暫時打斷他的話,說:
  「有人名麼?」
  葉港明搖搖頭說:
  「你們警方一定查到了阿清的主要勢力範圍是在環南街一帶,但因為是特種營業,所以黑白大腳都用人頭出面,像我這種小人物能夠接觸到幕前老闆就不錯了,你就別再逼我了!」
  關於這一點,程真決定逮捕到邱鴻清再說,葉港明繼續說:
  「我所知道阿清以前平日的落腳處有;環南街的桃南賓館,忠孝街他女朋友小桃的住所,被你們破獲的樹林七街我們兄弟的家,還有李英郎在天祥五街2413樓的公寓,那裡常有麻將局。」
  聽完這段陳述,程真對於明天的佈局已經有了個譜,說:
  「那麼,你們兄弟跟阿清是什麼關係呢?」
  葉港明說:
  「不瞞程警官說,我掛名桃南賓館經理,葉港東是環南KTV副理,都在靠阿清吃飯,今天我的供詞可不能告訴他,否則的話他會幹掉我。」... 繼續閱讀>>>官邸血案 (8) 十面埋伏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
(6) (6-1) (6-2) (6-3) (6-4) (6-5) (6-6
(7) (7-1) (7-2) (7-3) (7-4) (7-5) (7-6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