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8-1) 十面埋伏


(8-1)
陳局長說:
  「據在下所知,你昨天手下幹員捉到幾個從犯及起出若干槍械,他們有供出來什麼嗎?」
  事實上,袁偉民已經在提防著他了,虛與委蛇地說:
  「捉到的三個只是窩藏邱鴻清的小嘍囉,他們提供的線索也不過是他平日常去的地方,諸如忠孝街小桃的家,環南街的桃南賓館,還有樹林七街葉氏兄弟的家,我剛才已經派令貴分局柯隊長去守候了。」
  陳局長壓低聲音說:
  「聽說,那孫榮新是阿清派人去把他幹掉的,因為怕他洩密,是嗎?」
  袁偉民說:
  「根據我掌握的情報顯示,這個可能性很大,但是必須逮捕到邱鴻清以後方能證實。」
  陳局長說:
  「我還聽說,那邱鴻清背後有藏鏡人,唆使他犯案殺人,而搶劫只是故佈疑陣,是不是?」
  袁偉民搖著頭說:
  「陳局長,到目前為止那不過是道聽途說,沒有任何事實證明,假如果真是搶劫殺人,還需教唆麼?」
  陳建興看探不出什麼口風來,顯得有點失望,這時候從口袋裡掏出一疊文件交給袁偉民,說:
  「這是袁召集人交辦的,桃園市內有重大殺人,重傷害、竊盜、搶劫、勒索等前科犯及通緝犯的名單,因為要查他們的綽號,所以遲到今天才提出來。」
  袁偉民知道這份名單現在已經變得不怎麼重要了,說:
  「辛苦陳局長了,如果沒別的事,就容我們分頭辦案吧,目前的重點是儘速把邱鴻清逮捕到案。」
  袁偉民收下名單就開始撥電話連絡各處,把陳建興冷落一邊,他看看沒趣,就告辭了。
  這是桃園市健行路,經國路,天祥五街的三角窗地帶,建英西餐咖啡就位在一棟大樓的一、二樓,站地約六十多坪。
  這是中午時分、用饍時間,客人零零散散地,感覺不到什麼肅殺之氣,警方已經在這裡和附近佈下了重兵。
  根據所得情報,邱鴻清和安排偷渡的蘇姓掮客約會的時間可能是下午三點,但是狡滑的他也隨時可以更改時間和地點。
  只是最新的情報告訴程真說,店主李英郎中午剛過就來到店裡,巡視了一下,逕往二樓靠近前面玻璃窗後的坐位上獨自用餐,還不停地用大哥大向外連絡。

  程真在店裡安排了四位便衣,二位在樓下,二位在二樓,他勘查到後面防火巷還有個後門,就再派四位便衣分邊在二巷口暗中守候。... 繼續閱讀 (8-2)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
(6) (6-1) (6-2) (6-3) (6-4) (6-5) (6-6
(7) (7-1) (7-2) (7-3) (7-4) (7-5) (7-6
(8) (8-1) (8-2)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