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7-2) 狡兔三窟


(7-2)

 話說十二點多二位便衣與陳建煌同在鎮南小館用餐時,在建興街文化戲院附近一間咖啡館的地下室右排後座坐著三個人,一位壯碩的漢子,他正是邱鴻清,一位臉圓肥胖的是他的手下兄弟,另外還有一位方臉看來型結實的中年人,那方臉中年人先開口說:
  「邱兄不是戴眼鏡的嗎?怎麼鬍子也留起來了?」
  邱鴻清低聲說:
  「警方在全面通緝我,不得不易容,現在是戴隱型眼鏡,配上假鬍子,怎麼,陳董怎麼沒來?」
  那方臉人也低聲說:
  「大欵懷有人在監聽跟踪他,所以派我來,跟我談也是一樣的。
  邱鴻清繼續低聲說:
  「雖然是幹掉了新仔,但是警方仍然查到了我,現在林競生又失踪了,一個可能是躲起來了,另一個可能是被警方捉起來,逼得我只有一條路,就是逃亡。」
  那方臉人說:
  「老闆不是酬了你五百,你們不是還另外在當場又弄到了些嗎?」
  邱鴻清苦笑著說:
  「問題是,我把大部份錢分二筆存放在老媽和小弟帳戶裡,不想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都凍結了,我現在手頭上只剩下五、六十。」
  那方臉人說:
  「你的意思是需要錢囉?多少?」
  邱鴻清說:
  「我準備偷渡到大陸去,躲躲鋒頭,宋兄,你看逃亡費需要多少呢?」
  那位姓宋的方臉人說:
  「好,這點我會跟老闆說,怎麼,逃亡的路子沒有問題吧?」
  邱鴻清說:
  「已經在接洽中,但因涉及重大刑案,對方要價很高。」
  那姓宋的說:
  「另外,老闆叫我問你,沒透露什麼重要訊息給那個叫小林的人吧?」
  邱鴻清說:
  「作案當天他只是司機,但是案發後他懷疑是我們幹的,應該他會懷疑是我做掉新仔,否則不會躲起來。」
  先生說:
  「老闆交待,找到除掉他!」
  最後,先生用原子筆在紙條上寫了個手機號碼交給邱鴻清說:
  「風聲很緊,上面交待說,你不可以直接跟他們連絡,有事跟我保持連繫即可。」

  當天下午二點多,袁偉民發給記者們二份新聞稿,其中一份附上邱鴻清的彩色半身照片,專案小組已經決定發佈通緝令懸賞新台幣五百萬元全力緝捕他。...  繼續閱讀 (7-3)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
(6) (6-1) (6-2) (6-3) (6-4) (6-5) (6-6) (6-7)
(7) (7-1) (7-2) (7-3) (7-4) (7-5) (7-6)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