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辣手狂花 3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從法醫的檢驗報告5說,死者配有「高品質塑膠柔軟套齒配假牙三顆」,頗引起伍世仁的注意,於是就打了個電話給一位作牙醫的朋友,那位牙醫即刻提供二個訊息:
1.      該套齒係齒科新產品,須在北部較具規模的牙醫診所才配置得到,特別是台北市。
2.      尋常一組合金製套齒約在三千至五千元之間,但是上敘的則在二萬元左右。死者應該是位中高所得或背景。
     伍組長很重視這條線索,再從染髮及抽菸二件配合來看,死者有可能是演藝人員、藝術工作者、公關、甚而至於可能是特種營業工作者。
     目前只有守株待兔,他暫時希望從報失人口中獲得端倪,否則的話,在大台北地區五百萬人口中去搜尋,無疑是在大海裡撈針。
     四月七日上午九時,伍組長命阮國慶傳告台北市各分局及台北縣刑事警察局,從速傳告在四月五日上午七時前失蹤的報失人口資料,合乎下列要件者:
1.      須在四月五日上午七時前七天內失蹤者
2.      女性,年齡2535歲,身高160165公分之間。
3.      次要特徵,有染金髮及吸菸者,能附帶齒科資料更佳。
     約十時候,87-4-6-016專案小組陸續收到來自各分局的傳真報失人口資料,剔除台北縣的七件請自行辦理外,台北市的一共有九件。剔除六件顯與涉案無關的失蹤人口以外,伍組長分別派員前往下列三件報案處洽查,並初步獲得以下資訊:...繼續閱讀



前一篇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