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辣手狂花 2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還有,身體在哪裡呢?
     周所長瞭解,辦理此等案的第一步事先要確定死者的身分,在請示台北縣警察局後,火速將證物差人送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法醫室,筆錄則儘速隨後補上。
     把二位垂釣人帶回派出所,略做了筆錄,包括發現塑膠袋的時間、地點、簡況、及剪開袋子的狀況,登錄了地址、電話等,就放了二人離去。
     四月六日下午三時,法醫室的檢驗報告出爐,暫除DNA分析:
1.      從頭顱、頸骨、殘存皮肉及毛髮研判,死者是女性,年齡約2535歲之間,身高約160165公分
2.      死亡時間約五天加減一天。
3.      從頸骨判斷,頭是被利刃整齊切割下來的,切割人刀法尚稱純熟。
4.      原髮色為黑,但被略染為金黃色。
5.      牙齦顯示,死者患有牙周病,上齒右側配有高品質柔性塑膠套假牙三顆,死時未有取下。下齒左側臼齒旁有二齒缺如,而臼齒有琢磨的痕跡,`初步研判有準備裝假牙的可能。
6.      死者抽菸,齒內尼古丁中等份量。
7.      如需毛髮之DNA,請示知。
     刑事局依方面把檢驗結果傳告台北縣警察局,另一方面成立專案小組,由偵四隊三組組長伍世仁率偵查員洪真、阮國慶全力偵辦。如果需要,還可相機增添人手。
     按照伍世仁組長過去辦案的經驗,本案因唯一證物發現的地點關係,重點應該放在大台北地區才是,如果做案現場,或相關人、物並不在此區域,則偵辦的困難度勢必倍增,但是這個可能性非常低....繼續閱讀

前一篇                                    

台灣司法期航目錄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