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part3-2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

歹路黑白 part3-2


俞蘋蘋說:
「督察長是大人宏量,我這個小人物是有恩必報,想請您出來吃個便餐,再請你認識的張嘉菱小姐作陪,務請賞光。」
     陳督察長本想再推,但是對電視台見過一面的張嘉菱那俏俏甜甜的模樣和歌,倒是蠻心儀地,就說:
「既然俞大主持人誠意地相邀,就恭敬不如從命,就明天晚飯如何?」
     俞蘋蘋說:
「那就這麼說定,明晚六點半在南京西路靠中山北路天廚餐廳三樓。掛下電話,我立刻去約張嘉菱,說什麼也要給妳約到。」
     九月十日下午六點半稍過一點,陳督察長走進天廚玄庭時,俞蘋蘋何張嘉菱已經在那兒恭候大駕了。
     俞蘋蘋請小妹把菜單拿來,還交代請二哥過來一下,就從皮包裡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親手地給陳督察長,說:
「一點小禮,不成敬意。」
     陳督察長接過來那盒子,打開一看,竟然是一隻勞力士金錶,心理震動了一下子,想,禮怎麼這樣厚重?說:
「這禮物這麼厚重,我實在收不下手。」
     話雖這麼說,但是俞蘋蘋看他並沒有要退回來的意思,笑盈盈地說:
「今後要請陳督察長幫忙的地方還有多著呢!等一下就要跟你商量一個大家都有好處的案子。」
     陳督察長待要講話,這時房門被推開了,近來一位看來五十多歲的先生,右手拿著本厚厚的菜譜,俞蘋蘋說:
「來,督察長,讓我給妳介紹一下妳的本家,陳老闆,我們都叫他二哥,他弟第就是轟動一時江南案的主角之ㄧ。」....繼續閱讀
連結: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