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辣手狂花 6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辣手狂花 6
洪真說:
     「關於報案的事及內容,我們都很清楚,今天來的目的有三:第一、你知道梅子的住所嗎?第二、你有沒有聽她最近約一個月來提到醫治牙齒的事?第三、他跟公司裡的小姐、或客人有什麼特別交往或親密的關係,有什麼金錢往來、借貸關係、或爭風吃醋、恩怨情仇的情事?」
     怡珍大班似乎是認真地思考了一下子說:
     「梅子是老小姐,二十歲左右下海到如今已有十年。在本公司上班三年多算是蠻久的,小姐們的流動性和自主性都很高。我和幾位小姐去過他在復興南路的公寓,聽說是二年前一位恩客買給他的,還同居了一段時間。因為長相不錯,個性隨和,能喝善舞,很會應付客人,在別家舞廳就已走紅,黑白兩道都有捧場的。因為收入頗豐,只有人欠她的,沒聽說過什麼金錢糾葛。至於客人來往的情形,我除了知道哪幾位是他的常客,細節就不很清楚了。」
     洪真瞭解,此行的重點是先要確定那頭顱是不是梅子的。若不是,則他的浪漫故事等,應該是記者或小說家的事。他當機立斷,打電話給伍組長,伍組長立即請示上級,不久之後,洪真獲得指令,檢察官同意開發搜索票,徵得吳大班同意領路,會同復興南路管區警員,帶領鎖匠,逕往梅子的住處。
     這棟大樓共十二樓,八樓整層都是從十坪到三十多坪的公寓,那鎖匠只花費了一分鐘就把吳大班指認的梅子住處的門鎖打開。
     經管區警員證實,設籍在此的正是邱春梅....繼續閱讀


前一篇 辣手狂花 5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