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part2-2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

歹路黑白 part2-2




    施明助說:
「哪裡、哪哩,本人知道小姐在許多電視台主持節目,知名度可以說是如日中天,人脈豐沛,最近照你主持電動玩具該禁不該禁的節目真是佩服、佩服!」
     俞蘋蘋說:
「哪裡、哪哩,那些都是製作單位策劃安排的,我也不過是出來做個演員而已。」
      施明助說:
小姐這麼說就是太客氣了,在此冒昧地請教一下,妳跟那吳部長和陳督察長的交情不錯吧?」
     俞蘋蘋說:
「還算不錯啦,跟她們一起都吃過幾次飯,他們都很關心照顧我。去年我那間房子加蓋個後院,管區警員來囉唆,打通電話給陳督察長,就馬擺平了。」
     施明助聽了,眼睛睜稍微睜大,說:
「是嗎?噯,只管跟妳在談話了,給小姐介紹一下,坐在我身旁的是鄒龍生先生,他是鼎鼎大名台北縣電玩大王鄒任森的父親。」
     俞蘋蘋向鄒先生深深地一鞠躬,說:
「我久聞鄒任森的大名,聽說警方現在在通緝他。」
     鄒龍生看來六十多歲,額頭生有好幾條皺紋,用半台語半國語說:
「是冤枉的啦,台灣坐電動玩的嘎街,警察只捉牠,施委員馬上打抱不平,今天特別來請小姐道撒崗甘謝張小姐的蓋逍。」
     俞蘋蘋微微搖著頭說:
「我能夠幫什麼忙呢?」
     施明助從口袋裡拿出一張支票,說:
「我們這種人乾脆的很,這是美金壹百萬元的支票,付款銀行是在香港的銀行,這只是前金,事成之後還有後謝。我們希望小姐能應用妳的關係和手腕...下一篇


上一篇: 歹路黑白 part 2-1



連結: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